乔家阿九(李莲花长命百岁版)

波折戏文驻看客,哪得风月枕红尘|疯狂喜欢成毅ing

【伞修】一个伞修的小日常(八)

*纪念一个买断手的双十一。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剁手时就剁手(泪目)

*内有私设,ooc慎入!


(一)


可是叶三岁并没有做错什么呀?!


(二)


叶修随意地和观众打了个招呼,然后切入直播间。


双十一荣耀也跟着搞了点小活动,比如副本掉材料率提升之类的,叶修索性就开着小号随便加了个野团刷个材料。


到了十一点半的时候,人就稀稀拉拉地少了大半。叶修瞥了一眼弹幕,奇怪了:“是我枪法不够骚了还是你们有新欢了?这个点居然都没什么人了么。”


弹幕上立刻刷起一片没有怎么可能跑了的都是假粉云云以表忠心。


“是么,我也觉得,但是这个点好像和我抢生意的还真不少。我看看啊。”叶修说着就打开了QQ,然后给黄少天发了一串窗口抖动。


下一秒消息就来了:“叶修你有病吗这个时候发什么窗口抖动?!”


“哟,不好意思,我来看看你们是不是在抢我生意。”叶修回复。


消息显示出一个已读后就再也没有回了,叶修自行领会了一下,然后给周泽楷发去一个语音通话申请。


弹幕:天啊为什么给枪王大大的是语音啊?!偏心啊!


这次慢了一秒,估摸着是看见这个语音还没有揣测出出题人的意图。


周泽楷:?


“看看,枪王大大的回复总是这么言简意赅,并且强制性拒绝了我的通话邀请。”叶修无奈了,随手回到:“小周,在干嘛?”


结果下一秒江波涛的窗口弹了出来:“前辈,要是有事给我说就好。”


“瞧瞧,不仅是翻译机还是自带的护队长狂魔,不过大家都懂,毕竟我很大方,不在意的。”叶修如此评论。


苏沐秋终于看不下去了:“你说你直播你的去别人那里干嘛,轮回蓝雨的投诉都到我这里来了,叫你好好直播你的别去影响人家!”


弹幕:每日惊喜(1/1)get√


“行吧,唉,据说明天双十一我们战队要搞活动,你们可以去转发一下,万一中了呢是吧。”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摸出手机翻了翻,“还有几分钟了,我们来看看谁是兴欣小锦鲤。”


五。


四。


三。


二。


一。


世界安静了。


(三)


叶修平时很少玩微博,众人皆知,不是秘密。之前说过,他微博最多的就是转发,转发苏沐秋的,转发战队的,转发抽奖然后一次没中。


双十一来了,兴欣战队应景地办了个活动,从转发里面抽取一人清空购物车,外加全战队的签名账号卡模型。


兴欣的粉丝都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求中啊!!


叶修带着tag转了一波:来吧,见证欧气的时候到了。


方锐在下面评论了一波:拉倒吧你还欧气,别怄气就行了啊。


在众人眼巴巴等着的双十一那天,官博兢兢业业地踩点在公众平台上抽奖,在粉丝们激动且期盼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闪亮的名字。


@叶修v。


看来这次叶三岁成了小锦鲤。


锦鲤么,要不就是变成了转发对象,要不就是嘲讽对象,还得是陈年老醋打翻后熏晕了一屋子的酸。


王杰希v:呵,叶修中了啊,恭喜啊。


喻文州v:来吧大家转发一下这个叶锦鲤蹭个欧气,先到先得晚到没有啊(笑脸jpg.)


黄少天v:不是吧叶修居然中了你们别不是黑箱了吧叶修怎么可能会中奖呢还是这么大的等等不会是你们老板为了找个借口发年终奖才这么搞得?来吧说说下个是谁我们等着看戏。


粉丝:……每次看到好几排的字不用看都知道是剑圣大大的。


叶修v:我欧皇,有意见的一边去(嘚瑟jpg.)


“唉,这就是羡慕嫉妒恨了。话说哥对你们几个的账号卡真没兴趣,能不能折现啊?”叶修翻了翻手机,苦大仇深地叹口气,然后看向众人,“诶,别啊,好歹也是一个战队的,别这么凶啊。”


苏沐秋悠悠地说:“这次的抽奖微博你说你突然转就算了怎么还中了呢。”


苏沐橙跟着悠悠地说:“是啊,现在什么阴谋论都出来了,提前发年终奖的,骗粉丝好玩的,蹭热度的……什么都有。”


兴欣现在尚且缺一个完整的公关系统,所有面对媒体的大事几乎都是陈果一人担起重任。老板娘一拍板,对着众人说道:“叶修平时又不买东西,账号卡他又瞧不上,咱们再抽一次不就行了吗?”


众人拍掌赞之。


“等等什么叫我不买东西,我那一柜子的衣服又不是去商场买的难道还是我变出来的不成?”叶修无语。


“看吧,这次真的成怄气了。”方锐幸灾乐祸。


“别吧,我觉着就是苏大大给他买的……行了行了你们俩能不能别秀恩爱了?”


叶修默默收回了放在苏沐秋颈窝蹭暖的手,然后反手被苏沐秋握在手心。


“我还是证明一下吧,阿修平时也有在网上买过,只不过买的少而已。不过从战队角度出发,你们还是重新抽一次比较好。”苏沐秋如是说。


叶修刚想抗议,苏沐秋就压低了头,在他耳边低声说了一句,叶修就满意地收了手不再发表意见。


双十一双十一,就是一个被购物狂欢节所掩盖的狗粮单身节。兴欣众人一边熟视无睹一边咬牙切齿。


(四)


后来呢?后来到底抽中谁了?


但是这关叶三岁什么事呢,都已经有人承包了啊。


评论

热度(63)